自闭是人类天性
猎魔人、调酒师、阿萨辛、荣誉警督、哈斯宇航员
喜混极圈+三次忙于学业=老自闭人
有逻辑的疯子 写一些关于死亡的故事
wb同名 有旧文存档
 

《【性转蝙/鸟蝙/超蝙】我有一个朋友(下)》

Summary:迪克和杰森突然开始向布鲁西介绍优质单身男性朋友,蝙蝠女侠不得不证明自己身边的男性足够优秀,不需要更多介绍。

 

预警:蝙蝠单方面性转,沙雕文,没有逻辑,图个爽。只是一个写严肃文章写多了想写恶俗梗的激情产物。所谓“我有一个朋友”指的是……

 

正文:

6.

可怜的超人终于发现,在韦恩家只有阿尔弗雷德是那个真正发自内心地欢迎并希望他久留的人。

抛开只是想打发儿子的布鲁西和一看就不好相处的杰森,超人原本以为自己起码可以得到善解人意的夜翼的欢迎。但是就在几分钟前,夜翼联手红头罩把他不动声色地从布鲁西旁边的位子赶到了离她最远的位子,并且和杰森一起霸占了布鲁西身边的两个位子的行为,彻底打碎了超人不切实际的幻想。

另一边,迪克和杰森因为超人的到来而危机感爆棚,甚至不得不选择相互合作来排挤超人。两个人一边明争暗斗,一边配合默契一唱一和地针对超人,让从不耍心机的光明之子欲哭无泪,眼睁睁看着布鲁西离他越来越远,咬碎一口银牙。

7.

晚餐就在这种各怀心思的氛围里开场了。

所有人都在默默地吃饭,气氛安静地有些不同寻常。布鲁西疑惑地想迪克和杰森怎么还不开始饭桌上的保留节目,难道是良心发现?她皱眉看向小鸟们,却发现迪克和杰森居然正牢牢地盯着长桌那头的超人。布鲁西又去看超人,正好对上超人投过来的幽怨的目光。

布鲁西对超人和小鸟之间的暗流涌动完全没有察觉,猝不及防对上超人受了天大委屈一般的眼神,一下子有点恶寒,凶巴巴地投了一个“你在干什么”的眼神过去。

迪克一看,布鲁西居然和氪星人眉来眼去,他心里暗叫轻敌,当即和杰森交换了一个狠辣(杰森单方面)的眼神,开口阻止:“布鲁西……”

而布鲁西等的就是迪克开口说话的时刻。她立刻抬起右手,打断迪克的话:“又要和我’聊一聊’你的朋友了吗?”没给迪克反驳的机会,布鲁西起身,朝长桌那头的超人款款走去:“你知道的,迪克,我身边有很多有意思的人。”她伸手搭上超人的小臂,另一只手风情万种地撩了撩黑发。

迪克闭着眼睛都知道布鲁西宝贝儿开始表演她的拿手好戏了,但是就算知道可能是演的,他还是有一种冲上前把布鲁西对手从超人身上拿开的冲动。不过他还算理智,起码他拦下了正打算付诸行动的杰森。而且从杰森差点拔刀的事实上来看,迪克觉得他的冲动可能是砍掉超人的手。(当然超人的手是难以被不是氪石制成的切牛排的餐刀砍掉的。)

完全无视僵硬的超人和激动的小鸟,布鲁西继续说:“打个比方吧。闪电侠,可爱的年轻人,和你们差不多岁数,”她意味深长地对迪克和杰森眨眨眼,“他动起来很快。”

“绿灯侠,宇宙警察,能用绿灯能量创造出所有他想的到的东西,很方便。”

“神奇女侠,刚柔并济的天堂岛公主,美丽而强大的女神,男女通吃。”

迪克几乎和杰森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迪克单方面)。神奇女侠?

“还有就是……”布鲁西露出一个促狭的笑容,“我们完美的人间之神。试问还有谁能拥有这样的钢铁胸肌呢?”说着她还顺手摸了两下,满意地点点头。

超人的脸瞬间通红,而杰森被气得脸色煞白。

一边的迪克暗搓搓戳了戳自己的胸肌。

8.

“我知道你们拥有两个很优秀的朋友,你们也给我介绍给很多次了,我对他们已经了如指掌。”布鲁西无奈地坐回座位说道,“迪克的朋友温柔帅气,热情奔放,风度翩翩,无所畏惧,是一个正义的警察,还有超棒的翘臀。”迪克老脸一红,但随即骄傲地抬起头,得意地瞟了一眼杰森和超人。

“杰森的朋友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可以说是桀骜不驯。但是他的文学素养很棒,据说还把《小妇人》读得滚瓜烂熟。”布鲁西总结道,“他应该会喜欢《飘》吧?”

杰森下意识地点头肯定,反应过来之后三连否定:“什么东西?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迪克对他隐蔽地眨眼,用口型提醒他不要露馅。

你以为我没有看见你幸灾乐祸的笑吗迪克?杰森愤愤地瞪了回去。

“你们的朋友真的很棒,”布鲁西看着迪克和杰森真诚地说,“可是我身边也有很多优秀的朋友和同事。”

“动地很快的闪电侠,随心所欲的绿灯侠,男女通吃的神奇女侠……”杰森说着,狠狠地剜了超人一眼,“钢铁胸肌的氪星人,老太婆你的择偶标准就这么浅薄吗?”

没等布鲁西回答,一边的迪克一拍脑袋,好像在杰森的提醒下终于明白了什么东西:

“啊布鲁西,我保证我的那位朋友x能力很强。”

9.

寂静。没有任何人讲任何话。

超人一脸震惊,杰森满脸吔屎的嫌弃表情,而布鲁西的表情诡异地扭曲。

“所以……”布鲁西忍俊不禁地问道,“迪克你怎么知道并且保证你的朋友x能力很强?”

你试过?

迎着三人奇怪的目光,夜翼终于意识到问题所在。他手忙脚乱地连忙否认:“不是那样的,布鲁西!我和他什么都没有,呸,我……”

他戛然而止。

因为布鲁西抱住了他。

10.

“布鲁西……”

怀抱着温软的躯体,迪克一时间手足无措。他小心翼翼地把手环到布鲁西的腰上,猛然发现自己已经比布鲁西高出了很多。昔日只到布鲁西腰的小男孩,如今已经是一个可以拥自己的导师入怀的男人了。

迪克感觉到布鲁西在扯他的衣领,他顺从地低下头。

布鲁西在他的脸颊上轻轻亲吻了一下。

“谢谢你,迪克。”布鲁西从他的怀里退出来,“谢谢你一直以来这么关心我。”

“还有杰森,”布鲁西转向杰森,张开双臂,“谢谢你。”

杰森似乎有些惊讶,随即红着脸嘀嘀咕咕地走过来别扭地拥抱住布鲁西,装模作样地推拒了几下之后接受了落在脸颊上的轻吻。

布鲁西少见地温柔地笑着。她看着迪克,看到他仿佛被砸晕了一样,傻乎乎地对着她笑;她看着杰森,看到他盯着天花板看个不停,好像满不在乎,但却被脸上的红晕出卖;她看着超人……

看到迪克和杰森挡在她面前,异口同声地说:“不可以!”

11.

超人飞回家的时候,额前的小卷毛都是耷拉着的。今天在韦恩大宅的经历完全可以用“反复被迪克和杰森排挤”来总结,最大的收获就是被布鲁西夸了一句,摸了两把胸肌。

不过,在临走的时候他收到了一份布鲁西的礼物,用一个画着蝙蝠标记的纸盒装着。

说不定是下一次晚餐的邀请函?超人想入非非。

他快马加鞭地回到家中,就是为了尽快看看这个包装精美的纸盒里到底有何玄妙。他小心仔细地拆开包装盒……

“蝙蝠卫生巾??”

另一头的韦恩大宅里,迪克和杰森争抢着一束红玫瑰花的所有权。

桌上摆着一个落着玫瑰花瓣的米色纸盒,上面用漂亮的花体写着“克拉克”。


END

小鸟们:布鲁西亲我了!!

布鲁西:就知道这样子他们就不会再缠着我了。




以及,感谢观看这么傻的无聊文章。



评论(12)
热度(125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